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甘肃日报开启建党百年主题采访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田野  2021年01月21日15:31
关键词:建党百年

1月19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活动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将启动仪式现场与采访现场无缝连接、融为一体。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郭锦诗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同步在甘肃新媒体集团自有云直播平台和全省56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进行了直播。截至目前,新甘肃客户端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各平台浏览量累计超过500万。记者在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看到,先行深入一线蹲点调研采访的7个采访小组,先后从位于白银市会宁县的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庆阳市华池县的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部委)旧址、武威市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读者出版集团、兰州新区传回了现场采访画面。

甘肃日报社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主题采访将贯穿全年,聚焦庆祝建党百年这条主线和中国共产党好这个主题,走进历史深处、人民中间、思想高地、奋斗一线。下一步,将精心策划张一悟、兰州战役、引洮工程等一大批重点选题,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业绩、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开创的新局面、干部群众特别是共产党员在各条战线作出的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