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讲好红色故事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作协首届红色题材网络小说征文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1年01月15日09:38
关键词:甘肃作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以文学的方式讲好红色故事,进一步引导广大网络作家积极投身主旋律和现实主义题材创作,推出一批优秀的网络文学作品,更好发挥网络文学对青年一代的巨大影响力,由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中心、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网信办等单位指导,甘肃省文明办、省文联、团省委、省青联主办,甘肃作协、省直机关青联、省网络作协承办,磨铁文学、奇迹小说等网络文学网站内容平台联合参与,共同举办面向全国的讲好红色故事,献礼建党百年——首届红色题材网络小说征文大赛。本次大赛主要征集反映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时代凯歌、抗疫故事、红色陇原四个主题的网络文学作品。参赛作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讴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须为紧扣本次征文活动主题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不得出现穿越,重生异能的非现实元素。大赛采取评委评审制,每个主题评选5部获奖作品。获奖作品不仅将在各大网站进行大力推广,还将获得出版、有声改编、影视改编推荐。本次大赛将在7月1日前公布评审结果并举行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