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关于征集2020年四川省优秀网络小说参评作品的通知
来源:四川网络作协(微信公众号) |   2021年01月06日08:44

各位会员: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激励全省广大网络作家和网络文学工作者推出更多精品力作,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现面向全省网络作家征集2020年度优秀“已完结作品”、“未完结作品”并予以表彰。

一、参评条件

1.参评作品需导向正确,内容健康,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2.参评作品应为中国大陆正规文学网站首发的网络小说,字数原则上不低于20万字。

3.参评作品应为2020年完结或连载中的作品。

4.推荐人和作者必须保证作品系该作者原创,因著作权问题引起的纠纷,由作者本人负责。

二、作品征集

参评作品由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会员推荐或作者自荐推荐作品须征得作者和发表网站同意后方可进入评审。

1.推荐(自荐)人须填写《2020年四川省优秀网络小说申报作品登记表》(见附件),提供作者简介、作品简介、作品取得成绩、获奖情况等内容。

2.申报作品电子文本及登记表电子文本发送至:scwlzjxh @163.com。标题统一为“作者笔名 + 2020年四川省优秀网络小说申报作品”。

3.2020年四川省优秀网络小说申报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3日,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三、评选程序

1.资格审查。

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对所有申报作品进行资格审查,凡不符合参评条件的申报作品不予参评。

2.作品评审。

评审委员会对符合参评条件的申报作品进行初评和终评,评选推荐2020年度“已完结作品”、“未完结作品”等二十部优秀作品。

3.审核确定。

评审委员会评审推荐作品报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主席团审核,并在四川网络作家网和省网络作协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确定最终结果。

4.结果发布。

四川省2020年度优秀“已完结作品”、“未完结作品”将于2021年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期间正式发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