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20“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推广活动结果出炉《奔跑的梦想》等30本童书入围提名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 苗青  2020年12月31日15:22
关键词:童书 书单

12月27日晚,2020“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推广活动票选结果发布,最终30本童书脱颖而出入围2020“我最喜爱的童书”提名,其中18本童书分获儿童文学、图画书、知识性读物三大类别金银铜奖。

荣获儿童文学组金、银、铜奖分别是:《奔跑的梦想》获儿童文学组金奖,《小狐狸派克斯》《森林警察局:神秘的失踪案》获儿童文学组银奖,《无边量子号·启航》《奶奶的神秘客人》《雪山上的达娃》获儿童文学组铜奖。

荣获图画书组金、银、铜奖分别为:《两个天才》获图画书组金奖,《你好灯塔》《狼的故事》获图画书组银奖,《旅程》《糖球》《苏丹的犀角》获图画书组铜奖。

荣获知识性读物组金、银、铜奖分别是:《大自然笔记》获知识性读物组金奖,《微观世界》《头顶的天空》获知识性读物组银奖,《我的第一本垃圾分类书》《大峡谷》《我的第一本财富启蒙书》获知识性读物组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