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亲爱的安娜》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卢然  2020年12月24日08:40

 

《亲爱的安娜》

作者:卢然

出版社:东方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年11月

ISBN:9787520716901

定价:59.00元

内容简介

必须严格对待自己,才能变成更好的人。追求更好的东西有什么错? 遭遇母亲的控制、人际和升学压力,陶芷衡选择通过*节食来掌控自己的命运,展开对美与自由的追逐。一场以“瘦”为名的战争,在她的身体内打响,对手是看不见的脂肪。食物是她的仇敌,却在暴食时带给她安慰,让她在理性和偏执之间摇摆不定。 未来的某一天,她能赢得这场精神对抗肉体的战争吗?

作者简介

卢然,2012年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系,2015年毕业于UCSD国际关系与太平洋研究学院。 2005年获第七届“中华杯”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2006年作为作家出版社首批签约作者,著有长篇小说《今晚我们跳舞》和《蔚蓝色的告别》,译有社科图书《特殊天命》(Special Providence,后浪)。博客中国撰稿人、公共政策研究员、NGO从业者。

目 录

推荐序

长乐街的伊卡洛斯

如在镜中

沉重的时刻

一个青年保守主义者的画像

The Saltwater Room

反抗重力

神秘之路通向内心

战士与舞鞋

Waldeinsamkeit

Flying too close to the Sun

怀念,一个被误用的词

完美降临之前

玫瑰色的奇迹年

失格者

Dark Paradise

至此无归

Nicht, Nichts, gar Nichts

归途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