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晨昏线》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詹东新  2020年11月17日08:47

 

《晨昏线》

作者:詹东新 

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年09月

ISBN:9787532176663

定价:59.00元

内容简介

小说多维度描述中国航空业的历史和现状,揭秘中国民航发展的困难和矛盾,反映了航空人的艰辛和付出。从一名飞行员45年的传奇经历,映照出中国民航的沧桑变化,讴歌浪迹天涯,晨昏相见昂扬励志的中国民航人精神。作品取材于天上人间的人和事,叙述的是一个机长40多年的经历和命运,安建军是一名普通飞行员,他的经历恰巧勾画出大半部航空史,他的经历与性格复杂多元,15岁进航校,习得过硬的飞行技术,是个飞行天才,当险情不可避免来临时,凭过硬的技术安然处置。他经历奇特,首开太平洋航线,西经红旗拉普、巴林入欧洲海峡航路,超越美俄同行,抢险救难与北非之巅,游走于东西方之间,腾云驾雾于天地上下。

作者简介

詹东新,民航作家。先后撰写出版科普文集《飞遍天下》《享受飞行》《飞行与健康》《和飞机有千万个约会》《人类的翅膀》;出版长篇小说《飞往中国》《钱江潮》《圆》《马上起飞》等。公开发表各类作品150余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