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20中国一日•美好小康——随作家走进故事》正式启程
来源:云盛京app |   2020年11月14日13:28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是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起步之年。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消除绝对贫困,在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乃至中华民族发展进程中都具有特别重大的历史意义。

为创新宣传好国家及辽宁省和沈阳市决胜全面小康脱贫攻坚战果,为“十四五”规划集结传播力量,促进媒体深融聚变,沈阳广播电视台将于2020年11月21日制作题为《2020中国一日•美好小康——随作家走进故事》的大型超长全媒体直播节目。《2020中国一日•美好小康——随作家走进故事》大型全媒体直播活动,主办方为中国作家协会,承办方为沈阳广播电视台、中国作协创研部、中国作家网。

同时,目前已经有超过百家媒体支持、参与此次直播活动。《2020中国一日·美好小康——随作家走进故事》将以文学艺术视角,配合广电科技手段,全景展示这些地点脱贫后的小康生活,用21束幸福之光,点亮中国版图。

启动仪式上,沈阳广电即将赴全国各地采访的全媒体记者团队发出了热情洋溢的“出征寄语”。中国作协副主席李敬泽发来云祝福。

11月21日当天,沈阳广电将同步推出《2020辽宁一日•美好小康》《2020沈阳一日•美好小康》两台大型超长全媒体直播节目,用镜头呈现辽宁、沈阳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战果,并以“2020广电一日”记录沈阳广电团队的坚守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