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对话诺贝尔文学奖 银川开启文学盛宴
来源:银川日报 |  鲍淑玲  2020年11月11日08:42

11月7日,“黄河与世界视域下的诺贝尔文学——诺贝尔文学奖:诗歌的翻译、传播与鉴赏”活动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图书馆举行。

2020年度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露易丝·格丽克作品的中文翻译柳向阳和编辑管鲲鹏,以及两位诗人——《十月》杂志社事业部主任谷禾、银川市作家协会副主席、银川文学院院长唐荣尧参加此次活动。专家就如何在文学与市场间找到平衡通道;如何给读者送去最美的文学享受;如何让我们拥有发掘诺贝尔文学奖的潜力等方面开展讨论。活动中,现场观众感受文学魅力的同时提高了文学鉴赏能力及品位。

据悉,本活动由宁夏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银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宁夏作家协会主办,银川市作家协会、银川文学院、宁夏回族自治区图书馆承办,北京世纪文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三峡》杂志、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宁夏诗歌学会、《黄河文学》编辑部协办,宁夏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