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20天府书展不设线下主展场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刘蓓蓓  2020年09月21日08:58
关键词:天府书展

9月16日,距离2020天府书展开幕还有30天之际,成都全市公共图书馆、大型书城里,纷纷举行了倒计时30天揭幕仪式。据了解,2020天府书展将于10月16日—20日举行。

2020天府书展由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市委宣传部协办,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考虑到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今年的天府书展不再设置线下主展场,而是把全省的实体书店(包括文轩旗下的实体书店和民营品牌实体书店)和省、市图书馆作为平行线下展场,共计200多个。“天府书展·云世界”为线上展场,同时在主流电商平台上聚合文轩网店、知名出版社网店、品牌图书网店等众多图书网店,打造覆盖广泛、全面开花的天府书展线上展场网络,同步举办各类阅读活动,与线下各展场开展联动。“天府书展·云世界”主展场设在“文轩九月”阅读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