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醉美太阳河”文学笔会举行
来源:恩施晚报 | 牟凡 马戈  2020年09月17日08:36
关键词:文学笔会 恩施

9月11日至13日,“金秋九月 醉美太阳河”文学笔会在湖北省恩施市太阳河乡举行。中国网络诗歌学会代表,湖北民族大学文传学院部分教师,州作家协会、州文艺理论家协会部分会员,部分特邀代表等40余名诗人、作家、文艺理论家齐聚太阳河,徒步古道、追寻历史、交流文化、欣赏美景,为太阳河乡文化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太阳河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向与会人员作了乡情介绍,大家纷纷为太阳河乡文化旅游发展提出建议,献计献策。

中国网络诗歌学会主席、《中国诗》杂志主编赵奇伟向该乡授牌“中国网络诗歌学会创作基地”,州文艺理论家协会、州巴文化协会以及部分与会人员向该乡捐赠本人著作100余册,该乡向与会人员赠送了《太阳河民间歌谣集》。

笔会期间,与会人员徒步该乡古盐道,探访石乳关吴蜀界碑,寻幽李爸沟,漫步双河岭,游览梭布垭石林,参观垃圾加工厂,沉醉于该乡美丽的秋色与蓬勃的发展中,写下了近100篇(首)优美作品讴歌太阳河的发展、描摹太阳河的未来。

本次笔会由太阳河乡人民政府、中国网络诗歌学会、湖北民族大学文传学院等单位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