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河战》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温斯顿·丘吉尔  2020年09月15日08:51

 

《河战》

作者:[英] 温斯顿·丘吉尔 著,王冬冬 译

出版社: 漓江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08-01

ISBN:9787540787912

定价:60.00元 

内容简介

《河战》是丘吉尔的第二本著作,记述了英国对苏丹发动的第二次战争,详细描述了大大小小的战役,并包含了丘吉尔对政治和其他社会事件的评论。

《河战》不单单是对于这场战争的描述,更是关于该地区人民命运的故事。丘吉尔以他强大的洞察力讲述了战争如何改变英国、埃及和苏丹人民的命运。

作者简介

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1874-1965)

英国政治家、历史学家、画家、演说家、作家、记者。著有《第二次世界大战回忆录》(六卷)、《英语民族史》(四卷)等。1953年,丘吉尔荣获诺贝尔文学奖。

译者介绍:

王冬冬,中南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阿里秒读文学平台签约作者。译有“藏在生活中的艺术”系列丛书之《风景艺术》。

精彩书评

《星期日泰晤士报》评论说:“今天,温斯顿·丘吉尔不仅是英国精神的化身,而且是我们的坚强领袖。不仅英国人,整个自由世界都对他无比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