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书香天津读书月开幕 270余项阅读活动线上线下相伴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韩萌萌  2020年09月08日14:47

2020书香天津读书月系列活动暨“花香·果香·书香”青少年主题阅读实践活动9月1日启动。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浙闽,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参加活动。

2020书香天津读书月活动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全民阅读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以“云端阅读、智慧阅读”为主题,为期一个月,阅读活动将达270余项。

具体来说,一是进一步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阅读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二是书香天津·书屋书吧“云课堂”讲座、第二季“阅读的力量——阅读大会”等一大批线上阅读活动、文化服务将与读者“云上相约”。三是突出群众的广泛参与性,扩大活动覆盖面。天津最美书店评选、示范书屋书吧推荐,都将采取读者、网民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参与的形式开展。此外,与读书月同步启动的“花香·果香·书香”青少年主题阅读实践活动,致力于让阅读转化为一种成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