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第40期陕西北路网文讲坛预告

来源:网文新观察(微信公众号) |   2020年08月12日08:57

8月的沪上文化盛事,照例就是举办了17年的上海书展,今年遭逢疫情后,依然将于8月12日开幕。从2018年起,陕西北路网文讲坛也成为上海书展常客,今年依然定档8月14日(周五)19 :00在上海书展“静安理想书房”展区举办。

本期陕西北路网文讲坛主嘉宾邀请到上海网络作协会长血红,不久前他刚刚斩获大奖:8月4日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上海市作家协会、中共上海市虹口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首届“天马文学奖”揭晓,血红创作的《巫神记》是5部获奖作品之一。此外,血红今年挖坑《神魔书》,粉丝日日追更着,在这部新作里血红又将写出怎样的一个玄幻江湖?本期网文讲坛,来听血红说。

本期网文讲坛主持人是阅文集团高级主编太山(本名杜剑波),作为平台的内容大咖,太山手里"栽培"了众多大神作品。另外两位嘉宾特别邀请了国内首个开设网络文学专业的高校: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文学策划与创作专业学生岳玲婷和苏骏声,他们既是网络文学的粉丝,未来也将成为这个领域的从业者,他们与血红、太山两位前辈将碰撞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第40期陕西北路网文讲坛。

第40期陕西北路网文讲坛

主题:码字劳模血红:获大奖、开新作 — 很忙

时间:2020年8月14日(周五)19 :00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底层静安理想书房展区

(进场凭书展门票从3号门或其它检票口进入)

指导单位:上海市作家协会 上海市静安区文化和旅游局

主办单位:上海网络作家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市静安区文物保护管理中心

上海乐敬文化传播

支持单位:阅文集团 上海热线

 

陕西北路网文讲坛

陕西北路网文讲坛创办于2016年10月,每月举办一期。由上海市作家协会、上海市静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倡议,上海网络作家协会主办。常设地址为陕西北路600号中国历史文化名街展示咨询中心二楼。这里是网络作家的线下会客厅,将长期为他们提供交流、探讨、聚会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