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第二届 “《钟山》之星” 文学奖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江苏作家网 |   2020年08月06日15:23

原标题:第二届(2020)“《钟山》之星”文学奖年度青年作家、年度青年佳作获奖名单公示信息

由《钟山》杂志社主办的第二届“《钟山》之星”文学奖,面向年龄在35周岁(以评奖作品发表年份计算)以下、用汉语写作的国内青年作家,共设两个奖项,第一项为“年度青年作家奖”,奖励2019年度文学影响较大、综合实力和写作潜能俱佳的青年作家;第二项为“年度青年佳作奖”,奖励2019年度青年作家创作的较有才华、创造性和影响力的长篇小说、中篇小说、短篇小说、诗歌、非虚构作品,参选作品需为2019年首次发表(或出版)。

评奖分为初评和终评两个环节。初评共有6位作家、11篇(部)作品入围,经九位终评评委实名投票,产生最终获奖名单。

现将第二届(2020)“《钟山》之星”文学奖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8月6日—8月12日,如有异议请于8月12日前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第二届(2020)“《钟山》之星”文学奖组委会反映。

电话:025-86486038

电子信箱:zhongshanzhixing@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梦都大街50号 《钟山》编辑部

 

第二届“《钟山》之星”文学奖获奖名单

年度青年作家(以作者姓氏笔划为序):

周恺

郭爽

年度青年佳作(以作者姓氏笔划为序):

《有粮之家》,作者:丁颜

《唯余荒野》,作者:三三

《鹳草洲的葬礼》,作者:余静如

《神童与录音机》,作者:林培源

《请为我喝彩》,作者:孟小书

《华灯》,作者:秦汝璧

《在阿吾斯奇》,作者:董夏青青

《钟山》杂志社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