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无止之境

来源:中国作家网 | 付冬杨  2020年08月04日10:15

如果每个人都有无数个生命?地球将会灭亡,最近真出了这种情况。

这些人自己被封在冰库,他们都经过一个个梦境才变成人的,要是打断他们的梦境,这得需要进入梦境就能停止它们的寿命。

这个使命由我来完成,但我孤身一人,我有器灵,当x警官团队告诉我:“这次你很可能看到很多人,甚至奇异的景象,他们会伤害你,你要多加小心”。玩遍送给我一个远古神器枪器灵。

带上我的枪器灵,先拿出梦回穿梭器进入第一个要苏醒的人,这个人只有一个梦境就苏醒,我赶紧进去。

这个人是一个小孩儿,但我进去时看到这个全是断舌木偶,原来这是一个孩子的童年阴影,只要我不说话就不会断舌。

我打开手电筒,找到了那个孩子,他正把木偶踩碎呢,那个孩子在梦里很难看,X警官团队告诉我他们是魂灵,要杀死他们的魂灵,才会回到他们该住的地方,我要试一试枪器灵,厉不厉害?于是让它变成"人",这个器灵很厉害,用枪一下子把那个小孩打回该住的地方了。

我退了出来把冰库打开,埋在土里。

打开梦回穿梭器进去了,另一个梦境。

这也是个小孩儿,不过这次不是童年阴影,而是甜蜜之境,她的甜蜜是铠甲勇士,我说:“呵呵在这里你厉害,可是我有器灵啊,你有吗?”让他快速的跑过去,把一个怪兽打爆了。

这回我用枪和剑灵,枪灵变成“人”后,美丽了一点点,剑灵变成“人”后,居然也变得更帅了一些。那个小孩子很开心,看到我们后更开心了说:“我们也是怪兽吧,我来喽”他又换了一种奥特曼,这怎么办呢?我用我仅知道的一点知识,“有本事你变银河奥特曼缩小来战”,他说:“这就是银河奥特曼,好,我缩小”弄了一会儿,我才反应过来,原来他是银河奥特曼呢,好糗啊!

抢零先射衰腔,可是忘了他是一个奥特曼枪林,用两只火龙冰枪射腾,用冰龙枪冻住他,从脚一直蔓延到头,然后用火龙枪烧下剑灵,用敌叉刀把他杀了。

当我们出来时,X警官团队说:“如果你们再杀一个,就会得到一幅幽灵装备,这样你就会飞起来,而且有各种特效”。

我们进入另一个人的梦境中,这是一个读书的梦境。

原来这个是父母逼他读书的,我觉得让他回去比较好,因为他变成“人”可能又挨打了。

我一个剑灵就能打败他,剑灵用海王叉一下子射中了他了,于是他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我果然有了一身装备,X警官团队让我回去做一些事情。

回到基地,他们说:“找到办法了”这个危险似乎又化解了,他们告诉我去找梦境之神。

我们飞到了梦境之神那里,我看到了梦境之神正散步,梦境之神,看到我后说:“来吧!”我知道这是要对待,我们先准备好战场,于是开始对战。

我先拿出枪灵,剑灵,植灵和炮灵,枪灵负责狙击剑灵在后面偷袭,植灵用植物守护炮灵负责炸地!

梦境之神把手伸过来转一下,我的眼睛突然模糊了一个东西在面前闪来闪去,我徒手跑过去一拳打到他,却发现这是剑灵,剑灵说:“我对你如此忠诚,为何……”话没说完昏了过去,变成一把剑。

我突然感到眩晕,枪灵来到我的面前,他说:“主人,你怎么了?”没等他说完,我昏了过去。

在剩下枪灵,植灵和炮灵枪灵还拿出冰冻枪和火焰枪,可是他被梦境之神的梦境困惑他用枪下向四周射去把我冻上了。炮灵加菲炮也没挡住,结果把自己给烧了,植灵用植物挡住了。

我的面前突然出现一个像我的人,我的眼睛好像也挣开了那个人说:“只要找到我才能打败他”我忽然醒了手吸引了剑和枪,我拿着剑跑过去,说出:“等着”一件耻辱梦境之神的后心。

梦境之神说:“我已杀了数万人,今天却死在了你的手上”说完便死了。

我用觉醒之语唤醒了剑灵,枪灵,和炮灵,剑灵说:“主任主任,我回来了”枪灵说:“不然你没有死吗?我可真开心”炮灵说:“主人你活过来啦?我也活过来啦!”

阿门喜极而泣X警官团队接到消息说:“很好,这回没人没有人能长生不死了,我们立刻把正在冰冻的人埋在土里”

X警官团队发现正在梦境中,不能被打断,不能让人长生不死。他们告诉我们:“你们做的很好,这只可以不能让人们长生不死,在梦境的人,还得你们去打败”

我们大家欢呼起来,因为既保护了地球,又能让人们珍惜时间还得到x警官的赞赏但是还有几个又要成功,我们还得去探索,这个行动也就无休止了。

姓名:付冬杨

性别:男

年龄:9周岁

学校’: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第七小学三年二班

指导老师:翰林读写学校 于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