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守护时间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李朵  2020年08月04日10:14

人类的科技一直在进步,可太空的轨迹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人类的时间一天天减少,逐渐一天竟变成只有4小时极短的时间,白天只有1小时,而夜晚却有3小时。人们白天忙碌着,夜晚回到家,把门窗死死钉住。这到底怎么了?原来夜晚会出现人形焦油怪,人形焦油怪吞噬人类,使自己变的更大更强,人们便不敢在夜晚出门,夜晚保护自己的家。

由于太空轨迹发生了大变化,空气变得稀薄起来,国家为一些人提供了特制服。由于材料不足,国家只能用抽签决定,当然,有很多人都失去了资格。

人们觉得人形焦油怪对人类有很多不利,于是,派人到联合国来商讨提议,建议住到地下底层,以保护人们的安全。原本联合国是不同意的,可人形焦油怪变得越来越多,他们不能不管,就命令建筑工人建立地下底层。

正常时间里过去了一年,地下底层终于建造成功,人们能够安全的住在地底了,再也不用害怕人形焦油怪了,在这天,人们举办了庆典。

国家也联结了时间小队,用火箭多变化车送时间冒险者踏上了拯救地球的时光之旅。

突然,航舱无缘无故的打开了,航舱内迅速变成了漩涡,卷走了时间小队的3个组成员,人们开始惊慌起来,拿出了藤蔓粘液梯,这梯绳迅速向外抽开,足足有十几米长,终于把其中2人救回,可其中的比尔并没有回来,人们都期望比尔人没事。

比尔飘到了花希洛星,那里遍地都是鲜花,比尔想到这个星球很适合植物生长一定有什么古怪。比尔慢慢往前走,发现了一扇通往地底的奇怪之门,好奇的比尔打开奇怪的门走了下去。

这个通道很深比尔觉得脊背发凉,突然比尔听到了水流声声音越来越大,洪水慢慢到来,比尔终于意识到了。比尔跑着跑着来到扇密闭的铁门前,推了推门,比尔进去那个密闭的房间,把门紧紧堵住。比尔庆幸这个房间救了自己一命。

来到这个房间,有一副巨大的机器,这副巨大的机器好像正在吸收着什么。比尔自言自语道:“这难道正在吸收地球的资源!”机器上贴着一个地球,上面画着红差,写着比尔看不懂的语言,比尔有点摸不着头脑。

突然几个外星人冲进来,比尔只好赶快躲起来,这些外星人似乎在交谈着什么,比尔从它们的动作看出外星人们好像要摧毁地球,比尔決定守护自己的家。几个外星人走后,比尔擅自行动,把巨大机器的总机关关失掉了,警报响起了,比尔直接乘着自己百变手表变成的单人形小飞船离开了这个花希洛星。

比尔回到了地球,把自己奇特的遭遇一五十的告诉了国家,人们认为比尔疯了。可时间好像变长了,人们惊奇地发现,人们非常惊喜,国家也相信了比尔,比尔是大英雄,他救回了整个地球,抢回了时间,人们的生活又回到了原本生活的轨迹,人形焦油怪也不再继续出现了,人们觉得美丽的世界又回来了!

姓名:李朵

性别:女

年龄:10周岁

学校: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第一小学五年四班

指导教师:翰林读写学校 于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