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只因为有你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孙楊璐  2020年07月23日22:08

春暖花开,奔你而来。

------题记

天气晴朗,人潮拥挤,我努力踮起脚,苦恼,茫茫人海中,怎样才寻得你?

突然,我的眼睛仿佛,有了那一束光。啊,我看到你啦!在阳光下,夏天的风,吹起了你的裙摆,随着你奔跑过来,发圈上的樱桃,一蹦一蹦的,好不欢乐,你,一个熊抱,我,身上满是,属于你的,馨香味。

你还是像以前一般,甜美、可爱。皮肤白暂,眼睛滴溜溜地转,嘴角永远噙着那一抹笑......只是,那齐腰长发,变成了齐耳短发,显得更加庄重了。

突然,乌云密布,天气骤变。倾盆大雨,倾泻而来。

我望了望我的手,无奈,空空如也,只能求助于你。只见你狡黠一笑,“嘿嘿,派上用场了。”只见你帅气地把伞一撑,一举。“好啦,安全了。”我欢呼雀跃。

我俩,都很喜欢,那雨滴在伞上的,滴滴答答的声响,它可让我们心神宁静。

于是,我俩开始了,雨中漫步。

雨下得密、大,在伞的周围,织成了一片片银丝,伴随着雨打在地上的声音,仿佛是有音频的轻音乐,朦胧而又清晰,音乐就是这样,总会用一种神奇而琢磨不透的力量唤醒、触动我们。因为它,雨中漫步不再单调,而是充满了一种想象之外的美好。

过了一会儿,在伞中的我,明显地察觉到了,伞的倾斜,没错,是朝向我的,我努力地把伞弄正了。雨中有风,风把你的裙摆吹向了那银丝,再送回来时,裙摆湿了。

“咦,你干嘛呢?”你疑惑不已。

“你看看这伞,都斜成什么样了?”我不禁有些“打抱不平”。

“哎呀,都习惯了,你比我矮,我要保护你啊。”你一本正紧道。

我沉默了一会儿,又努力地踮起脚尖,努力踮到你的高度。

雨下着,只是那雨中的身影,脚步脚步加快了许多......

姓名:孙楊璐

年龄:13

生日:2007年5月8日

学校: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

年级:初2019级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