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诡秘之主》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爱潜水的乌贼  2020年07月17日08:59

 

《诡秘之主》(全两册)

作者:爱潜水的乌贼

出版社:广东旅游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年5月

ISBN: 978-7-5570-2111-5《诡秘之主1》

978-7-5570-2112-2《诡秘之主2》

定价:39.80元/本

内容简介

《诡秘之主》是阅文集团白金作家爱潜水的乌贼发表在起点中文网的一部奇幻小说。作品发布后,以新颖独特的世界观架构、22条非凡者序列途径设定、蒸汽时代与魔法世界的特色交融等而备受读者喜爱,迅速成为现象级爆款作品。

《诡秘之主1》:

周明瑞一夜醒来,发现自己成了鲁恩王国霍伊大学历史系的毕业生克莱恩•莫雷蒂。他有一兄一妹,生活清贫,还遭遇了一场关乎生死存亡的危机。

为求自保,亦为回归,他启用神秘仪式去往灰雾之上,意外点亮了深红星辰,并以“愚者”之名,召唤活泼可爱的“正义”小姐、心思深沉的“倒吊人”组成塔罗会。在邓恩队长的介绍下,他加入护卫廷根市的值夜者小队,追踪安提哥努斯家族笔记下落,并且服下“占卜家”魔药,正式踏上非凡之路……

《诡秘之主2》:

进阶非凡后,克莱恩一边通过塔罗会成员暗中搜集前辈罗塞尔大帝的日记,一边通过占卜俱乐部的委托完成占卜家的“扮演”,消化魔药,提升实力。

随着封印物2-049的到来,值夜者小队终于找到安提哥努斯家族笔记的下落,克莱恩也因祸得福立下功劳,不仅获得了占卜家途径的进阶魔药线索,还提前成了值夜者小队正式成员。与此同时,他遭遇了更多的谜题……

作者简介

爱潜水的乌贼,阅文集团白金作家、网络文学作家、茅盾文学新人奖网络文学获奖者,2019年7月起担任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主席。

代表作品有《灭运图录》《奥术神座》《一世之尊》《武道宗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