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连尚文学6部作品获中国作协重点扶持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刘蓓蓓  2020年07月08日15:09

中国作家协会近日公布“2020年中国作家协会重点作品扶持项目”及“2020年网络文学重点作品扶持选题名单”,连尚文学旗下逐浪网和新小说吧的6部签约作品入选。

“2020年中国作家协会重点作品扶持项目”共有99项选题入选,其中网络文学作品8项,连尚文学《2.24米的天际》《特别的归乡者》两部作品入选。2020年网络文学重点作品扶持选题工作共收到申报选题236项,最终32项选题入选,连尚文学《共和国医者》《不负韶光》《月满长街》《我的草原星光璀璨》等4部作品入选。

据了解,这6部作品均为现实题材作品,其中3部作品都是由专业人士创作的与自己本职工作领域相关的故事。描写中国女排的体育题材小说《2.24米的天际》,作者行知是中央媒体资深排球专项记者;描写抗疫一线的重症护理题材小说《共和国医者》,作者王鹏骄是三甲医院医务工作者;描写基层社会治理的《不负韶光》,作者月壮边疆是基层党群事务宣传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