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咸宁市报告文学学会举行文学采风活动

来源:咸宁日报 | 孙剑 胡知微  2020年06月17日12:07

“通过实地采风,使我了解官桥八组在改革开放前贫穷落后到现在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个缩影……”近日,咸宁市报告文学学会一行举行“聚焦乡村振兴、走进美丽官桥”文学采风活动,大家表示深有感触。

据了解,为加强报告文学作家“四力”建设,深入宣传嘉鱼县官桥镇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文旅建设、特色产业、工业发展等建设成果,咸宁市报告文学学会与嘉鱼县官桥镇联合开展“聚焦乡村振兴、走进美丽官桥”文学采风活动,这也是学会成立以来的第一场采风活动。

当天,咸宁市报告文学学会及嘉鱼作家协会共20多名作家先后深入到官桥八组,通过观看宣传片、到展览厅、现代农业示范园和金色年华养生谷网球场、沙滩浴场、郁金香花区等地参观考察,作家们不仅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飞速发展,也领略了山水自然之美,为报告文学创作注入灵感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