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龙飞光武》

来源:中国作家网 | 雷雨  2020年06月05日08:30

 

《龙飞光武:刘秀和他的二十八将》

作者:雷雨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10月

ISBN:9787559438102

定价:49.00元

内容简介

长篇历史小说《龙飞光武:刘秀和他的二十八将》以宏阔的视野、精心的结构、娴熟的语言,生动贴切地展示出刘秀及其团队在世纪之初,艰苦卓绝、披荆斩棘,终于成就一番勋业的云烟往事,塑造出了刘秀与云台诸多名将个性鲜明、光华耀眼的夺人光彩,给人以深刻的启迪与久违的历史审美享受。

作者简介

雷雨,本名王振羽。国家一级作家,评论家,中国作协会员。出版有《瓶庐遗恨》《梅村遗恨》《怨箫狂剑》《诗人帝王》等专著多部。

精彩书评

《龙飞光武》写出了乱世纷争中的刘秀神采,是得其魂魄的沉实之作!

——历史小说作家 二月河

《龙飞光武》在浩瀚无垠的史料中重新发现历史,返回现场,生动而厚重地再现了莽新的昙花一现及刘秀团队所处时代的风云激荡,是下了大功夫苦功夫的长篇力作。

——评论家 丁帆

目 录

序——二月河

卷一 昆阳之战

卷二 龙腾河北

卷三 陇蜀风云

卷四 星聚云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