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认识再提升 工作再推进 责任再压实 ——浙江省作协部署打好巡视整改攻坚战

来源:浙江作家网 |   2020年05月29日08:17

5月25日上午,浙江省作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总结回顾前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情况,研究进一步深入推进各项整改工作。浙江省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臧军主持会议,省作协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整改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前一阶段整改落实工作,指出时间已过大半,整改进入最后一个月冲刺的关键阶段。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责任,充分彰显“三个地”的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这一严肃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抓好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一要对标要求,不折不扣,突出政治属性。提高政治站位,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的政治要求,确保扛稳抓牢巡视整改这一严肃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政治责任。围绕巡视发现的重要问题的整改举措、整改报告的材料撰写等工作,整改办要积极做好工作沟通,主动向上级有关部门请示汇报整改工作;二要兑现承诺,按时完成,确保整改质量。整改工作推进过程中,规定动作要确保完成,自选动作要确保规范,创新动作要及时总结;三要突出重点,写好材料,体现整改成效。要高度重视上轮巡视整改不到位问题,根据时间进度要求确保完成整改任务,材料撰写要全面、有针对性,确保问题原因剖析到位,认识态度、整改举措、工作成效、建章立制等要素齐全;四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推进整改工作。

会上,各专班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浙江省作协整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