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湖北宜都: 农家书屋管理员 阅读体会云分享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汤广花  2020年05月15日09:12

“疫情期间,我在农家书屋翻阅到一本‘闪小说’,全书由170个小故事组成。内容都短小精简,却又很生活化,传递着最美好的情感。”近日,在湖北省宜都市陆城街道第一季“书香陆城·文润心田”线上阅读分享会上,驿马冲村农家书屋管理员潘宋玲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

本次活动由宜都市新闻出版局联合宜昌市图书馆、陆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举办。据了解,陆城街道下辖8个社区、10个村,各村及社区均设有农家书屋。当天的活动中,共有11名农家书屋管理员,通过“爱我陆城微宣传”微信群进行了阅读分享,400余名市民收听观看。

据宜都市新闻出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疫情期间不能聚集举办线下文体活动,该市便积极推动组织线上阅读分享会,并通过穿插诗词接龙等互动游戏,推广全民阅读,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