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陕西青年文学之星名单公布

来源:西安日报 | 陈黎  2020年05月14日08:08

记者5月13日获悉,每两年评选一次的“陕西青年文学之星”公布第三批获奖名单,马婷等15人获得殊荣。

“陕西青年文学之星”是陕西省青年文学协会会员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目前已成功评选两批,前两批有33名会员获得表彰奖励。 据悉,这个奖项是为了促进陕西青年文学事业发展,进一步团结全省青年作家,繁荣文学创作,促进文化发展设立的。

第三批评选本着积极参与协会活动且文学成绩突出的原则,结合申报情况并经各地市(行业)负责人提名推荐,由陕西省青年文学协会理事会网络会议研究通过,确定15名会员为第三批“陕西青年文学之星”。他们分别是马婷、王佳、刘思雨、王小勃、倪涛、段祖琼、王整平、周瑄然、孙阳、樊瑛、宋丹丹、党瑶、高璨、王婷(楚清)及尚磊。据悉,获奖人员将在会员代表大会上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