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余秋雨文学十卷》再版陆续面世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杜佳  2020年05月13日07:51

《中国文脉》

余秋雨 著 

作家出版社 2020年4月出版

 

《门孔》

余秋雨 著

作家出版社 2020年4月出版

 

知名作家、文化学者余秋雨的《文化苦旅》《霜冷长河》《千年一叹》《行者无疆》《借我一生》等历史文化散文凭借丰厚的文史知识功底、深刻的思考、诗意的文辞引领读者泛舟于千年文明长河之中,不但揭示了中国文化深厚的内涵,更以独创性“文化大散文”文体对中国当代散文作出有益探索。

中国作家网记者由作家出版社获悉,近日,《余秋雨文学十卷》将陆续再版。《余秋雨文学十卷》汇集了作家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至今的十部文学著作,由《文化苦旅》《千年一叹》《行者无疆》《借我一生》《中国文脉》《极品美学》《杰作之秘》《空岛•信客》《冰河》《门孔》组成,十部作品横跨三十年,全部由作家于2019年进行大量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