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沉默的巡游》

来源:中国作家网 | 东野圭吾  2020年04月26日08:21

 

《沉默的巡游》

作者:东野圭吾

出版社: 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20-03-01

ISBN:9787544280662

定价:59.00元

内容简介

《沉默的巡游》是东野圭吾的全新长篇小说,是继《白夜行》《嫌疑人X的献身》《放学后》《新参者》后,第5次登顶周刊文春年度推理榜的作品。东野圭吾称《沉默的巡游》是他的集大成之作,甚至寄予了高于对《嫌疑人X的献身》的期望。而作为”神探伽利略“系列新作,《沉默的巡游》试图改写《嫌疑人X的献身》的结局。东野圭吾不仅构造了高能的多重反转,更挑战经典推理模式,难度之大令他直呼难写。但同时,东野圭吾延续对人心的刻画,令人悲伤的案件背后,仍会留下温暖的爱与回味。

内容简介

佐织已经失踪三年了。

她曾是我们小镇很受欢迎的女孩,人长得漂亮,歌唱得也好听。我们看着她一天天长大,视她若珍宝。可即将出道成为歌手时,她突然失踪了。

漫长的等待,我们只等到她遇害的噩耗。凶手明明就是镇上那个无耻的男人,但他竟然被释放了。既然警察和法律都拿他没办法,那就让我们给他点厉害瞧瞧!但一起意外打乱了安排,我们只能静待下一次机会的到来。

就在这时,传来了那个男人被杀的消息,我们都成了嫌疑人。

作者简介

东野圭吾

日本作家。

1985年,《放学后》获第31届江户川乱步奖,开始专职写作;

1999年,《秘密》获第52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

2005年出版的《嫌疑人X的献身》同时获得第_134届直木奖、第6届本格推理小说大奖,并领衔三大推理小说排行榜年度排行;

2008年,《流星之绊》获第43届新风奖;

2009年出版的《新参者》领衔两大推理小说排行榜年度排名;

2012年,《解忧杂货店》获第7届中_央公论文艺奖;

2014年,《祈祷落幕时》获第48届吉川英治文学奖。

精彩书评

在我们热烈期待伽利略系列重启之时,等来了超出预期的作品。

——周刊文春推理榜年度BEST10作品推荐人

杀人手法、不在场证明的诡计……“神探伽利略”汤川面对的是一重重谜团。这是一个能让人体会到本格推理魅力的故事。

——BOOKWATCH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