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20年扬子江网络文学作品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0年04月09日13:59

近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江苏省作协联合主办的2020年扬子江网络文学作品大赛作品申报工作启动。

扬子江网络文学作品大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引导网络文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出版导向,推出更多健康优质的网络文学作品,培养更多优秀的网络文学作家,加快构筑江苏网络文学出版高地,促进网络文学高质量发展。契合2020年的时间节点,参赛作品要求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主题,鼓励作品在题材、体裁、形式等方面努力创新。主办单位将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大赛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通过初评、复评、网络投票、终评四个环节产生获奖作品。获奖作品评出后,举办“扬子江网络文学作品大赛高峰论坛暨IP交易大会”,为获奖者颁奖,并通过组织IP路演、网络文学展等形式促进IP转化,以进一步推动网络文学精品打造,促进江苏网络文学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