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编辑学会空中诵诗会为武汉祈福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尹琨  2020年04月01日09:02

疫情期间,中国编辑学会北京出版之春朗诵艺术团日前自发朗诵诗歌,用空中诵诗会的方式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

记者从学会获悉,近两个月来,艺术团的新老编辑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网上平台,用几十首诗歌,讴歌赞美了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医学科研专家和解放军官兵,生动阐释了万众一心的中国精神与众志成城的中国力量,更以文学艺术的方式表现了当代中国编辑与全国同胞同呼吸共命运的大爱情怀与战胜新冠病魔的坚定信念。

为了让更多出版工作者和编辑同仁聆听到这些朗诵作品,学会从艺术团搜集整理的朗诵作品里精心遴选了《这里是中国,这就是中国人》《若我归来》《黄河与长江的握手》《天使的印痕》《敬礼!终南山院士》《向战斗在一线的白衣战士致敬》《致敬英雄》等18个作品,以空中诵诗会的方式,在学会官网进行展播,读者可在线下载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