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风尘里》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海飞  2020年03月31日08:03

 

《风尘里》

作者:海飞

出版社: 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02-01

ISBN:9787530219355

定价:39.80元

编辑推荐

热播剧《惊蛰》编剧、原著作者海飞谍战力作

“海飞谍战世界”开启古代特工系列

明朝万历年间中、日、朝三国秘密战线上的惊天暗战

军人荣耀,英雄使命

李敬泽、麦家、苏童、唐家三少联袂推荐

内容简介

《风尘里》是“海飞谍战世界”之古代特工系列。故事发生在明万历二十八年,大明锦衣卫、明军各派系和日本丰臣秀吉残部等各方势力,围绕失踪的日本使团,展开了一场官匪互渗、忠奸难辨的间谍与反间谍大戏。

作者简介

海飞,小说家,编剧。曾在《收获》《人民文学》《十月》《当代》等刊物发表小说1000多万字,大量作品被《小说月报》《小说选刊》等多种选刊及各类年度精选本选用。获人民文学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等多个奖项。著有小说集《麻雀》《青烟》《像老子一样生活》《菊花刀》等多部;散文集《丹桂房的日子》《没有方向的河流》《惊蛰如此美好》等多部;长篇小说《惊蛰》《花雕》《向延安》《回家》《唐山海》等多部;影视作品《惊蛰》《麻雀》《旗袍》《大西南剿匪记》《隋唐英雄》《花红花火》等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