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美丘》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石田衣良  2020年03月27日07:59

 

《美丘》

作者:石田衣良

出版社: 青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12-01

ISBN:9787555262770

定价:35.00元 

内容简介

一直过着平凡大学生活的太一突然被两个女孩同时爱上——富家千金麻理和自我奔放的美丘,美丘那不顾一切的炽热感情最终占据了他的心。然而当太一和美丘在一起之后,才发现外表不羁的她,竟遭受着巨大的病痛折磨。看着美丘却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与命运抗争,太一受到巨大震撼,决定用自己的余生去捍卫两人的爱情……

作者简介

石田衣良,原名石平壮一,1960年3月28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日本当代著名作家。1997年出版中篇小说集《池袋西口公园》,凭此作品获得日本推理小说新人奖,2001年的小说《娼年》和2002年的小说《骨音》分别入围第126届及第128届直木奖候选作品;2003年的青春小说《4TEEN》,获得第129届直木奖。石田衣良作品题材广泛,代表作有《池袋西口公园》系列,《孤独小说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