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咪咕阅读发起“同舟共济,战‘疫’有我”征文活动

来源:鹤鸣九皋文传天下(微信公众号) |   2020年03月09日09:51

各位亲爱的作者朋友们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疫,形成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咪咕阅读在第一时间发起了“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的公益征稿,也受到了广大作者、读者的支持,收到了大量感人的内容。

在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中心和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指导下,咪咕阅读发起“同舟共济,战‘疫’有我”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也将作为作协重点扶持工程,设立相关主题项目,欢迎作者积极投稿参与,审核通过按正常签约作品计算稿费。

疫情下,那些值得记录的人和事,那些让我们感动的瞬间,让我们用我们的文字传递爱和温暖。

征稿要求

1.围绕“疫情”主题展开,用网络文学的手法,用有大爱、有情怀、暖人心的作品,集聚起磅礴的社会正能量;

2.作品应为原创首发,不存在版权纠纷,不触犯国家法律法规;

3.题材应为小说,字数不限;

4.征稿截止: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

投稿方式

1.用咪咕阅读app账号或笔名登录咪咕文学网;

2.进入【作家专区】,点击“创建投稿”;

3.按要求填写作品信息(作品信息请备注【疫情投稿】)和个人信息;

4.上传两万字以上投稿(word格式文档);

5.新用户可选择特定编辑-约稿,或随机分配编辑-不约稿,老用户默认投稿给最近一本发布作品的责编;

6.有推荐人需要在首次投稿时填写;

7.稿件提交成功后编辑会按照先后顺序进行审核,5个工作日内回复。

指导单位:

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中心

全国网络文学重点园地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主办单位:

咪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