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翻阅小说启动征文活动,致敬最美逆行者

来源:橙瓜网文(微信公众号) |   2020年03月03日10:05

同舟共济,战“疫”有我

征文活动内容

【征文说明】

1. 征文时间:2020年2月21日——2020年5月31日

【作品要求】

1、符合本次征文活动主题的原创作品。

2、本次征文面向站内外所有作者,作品类型不限,需要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编辑邮箱,或者在网站作者专区内创建该主题作品,即为参赛。

3、作品篇幅为中短篇(5万字以内),长篇(10-30万字)。

4、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宣传抗击疫情,鼓舞士气,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此外,不得违反国家政策法规,不得抄袭复制,不得涉政涉黄涉黑等。

【投稿专区】

1、投稿邮箱:

龙鱼:143595703@qq.com

青林:201740064@qq.com

游仙:3108336351@qq.com

2、投稿要求:

邮件标题:【同舟共济,战‘疫’有我】作品名+作者名;

邮件内容:请附word版本的正文3万字,两千字主线大纲内容,人物小传,作者简介,默认投稿作品签约意向为买断,如想签约分成的作品,请作者标明;

3、审稿时间:五个工作日。投稿结果将会在审稿过后回复。中选稿件将作为重点推介作品,参与日后的各种评奖、推优活动以及重点推荐改编。

【注意事项】

1、内容属于原创作品,作者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2、本次活动签约作品,作者可按照合同要求享受网站的稿酬、奖励等福利,并可以获得翻阅新媒体矩阵推荐。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书城-翻阅小说所有。

4、投稿作品需为未在任何平台发表或签约的作品。

虽然没有战斗在一线,但我们可以用手中的笔,记录下战“疫”中令人感动的一幅幅画卷,讴歌最美逆行者,传递正能量。这正是我们网络作家所拥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