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新世界》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徐兵  2020年02月28日08:34

 

《新世界》(全三册)

作者:徐兵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2020年03月

ISBN:9787559639639

定价:138.00元

内容简介

新中国解放前夕,白纸坊警署小警察徐天在追查未婚妻贾小朵被害案件过程中,意外参与到中国共产党和平解放北平的事业当中。面对动荡的时局,金海、铁林和徐天三兄弟所处不同的位置,在亲情、爱情,国家利益、个人信仰发生激烈冲突的时候,情同手足的三兄弟做出了不同的选择,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徐天和共产党员田丹在绝境中相识,使命感让两个人并肩战斗,徐天选择在动乱中协助中国共产党取得了北平的和平解放,迎来了新世界。

作者简介

徐兵,编剧、导演、监制。毕业于中国戏剧学院戏文系,创作过《请你原谅我》、《红色》、《缉枪》、《美好生活》等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并创立纸兵工作室。

李源,河南开封人,青年编剧,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2013年开始创作影视剧至今,编剧作品有电视剧《我在北京等你》,电影《缉枪》《谜踪之国》曾获休斯顿国际电影节雷米奖。

石典典,青年制片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管理学院。纸兵工作室负责人,参与制作电影《缉枪》电视剧《新世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