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同舟共济,战‘疫’有我” 铁血读书网征文活动公告

来源:铁血读书网 |   2020年02月28日11:29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悄然蔓延,波及全国。无数救护人员和志愿者奔赴抗疫前线,社会各界也纷纷出力出钱,全国人民凝聚一心,齐心协力共同对抗疫情。

为了响应党中央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致敬所有为疫情防控工作奔波的英雄们,在中国作家协会网络文学中心,全国网络文学重点园地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指导下,铁血网拟开展“同舟共济,战‘疫’有我”特别征文活动。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post_13551625_1.html/ ]

本环节倡议广大作者将抗击疫情战役中的感人事迹记录下来,用真实事迹唱响主旋律,鼓舞斗志,呼唤正能量!

以下为征文要求:

一、 征文主题

“同舟共济,战‘疫’有我”

二、 征文时间

2020年2月27日——2020年6月30日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www.tiexue.net/ ]

三、 征文要求

作品须紧扣“同舟共济,战‘疫’有我”主题,主旨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

四、奖项设置

本次特别征文活动将作为增设环节,纳入2019年10月15日启动的“迈向康庄”现实主义题材原创作品征集活动中。特别征文作品符合“迈向康庄”征文活动要求的,即可参与其奖项评选。

更多详细情况请移步至征文专题页:https://topic.tiexue.net/xszy2019/mxkz.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