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致信慰问湖北作协并捐赠口罩

来源:“湖北省作家协会”微信公众号 |   2020年02月28日15:23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作协及中国作协各直属单位十分关心、关注湖北抗疫情况。近日,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作家出版社有限公司向湖北省作协及李修文主席致慰问信,对湖北省作协、湖北作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表示“愿与湖北作协、湖北作家一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针对湖北目前口罩比较紧缺购买较难的实际,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作家出版社有限公司想方设法,经过多方协调沟通,从国外购买了一批口罩赠与我会,帮助我会解决防护用品缺乏的实际困难。

此前,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中国作协党组书记钱小芊分别致电湖北省作协主席李修文、湖北省作协党组书记文坤斗,询问有关情况,向湖北和武汉市广大作家、文学工作者致以慰问。同时,针对湖北武汉防疫用品紧缺、湖北省作协急需防疫用品的情况,中国作协办公厅联合山东省作协为湖北省作协送来1.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和200桶消毒液,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有力物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