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我们在行动”——苏州网络文学分会向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文学苏州 |   2020年02月25日10:06

自2020年1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苏州网络文学作家时刻关注着社会疫情防控动态。

2月15日,苏州市作协网络文学分会副秘书长花刺1913在微信群里发布消息:“家里有N95口罩准备捐到医院,并不多,只有几个,医院上门来取。”在看到各大医院纷纷发出物资告急、接受社会捐赠的公告后,分会班子成员立刻商讨物资捐赠相关事宜,在会长失落叶主持下,确定了采购物资和对接医院,并迅速落实人员分工。

网络文学分会在发布捐赠本地医院医疗物资的倡议后,半天内就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40人共筹集资金31190元,全部用于购买医院防护用品。筹集到的1500个医用面罩、200个医用护目镜、80升医用酒精、375公斤 84消毒液、105件医用隔离衣,分别捐赠苏大附一院,苏大附二院,常熟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