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换枪》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栾文胜  2020年02月24日08:22

 

《换枪》

作者:栾文胜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年01月

I S B N:978-7-5212-0747-7 

定价:38.00元

内容简介

作品经多年打磨,初稿在掌阅网连载,曾连续数周位列新书排行榜首位,入选“掌阅好书”。《换枪》延续作者一贯的文学风格,语言凝练、准确,情节曲折、矛盾突出,营造出如电影般流畅的画面感。作品以互换身份的警察和嫌犯的人生故事为明线,以反腐斗争中正邪双方的较量为暗线,着重挖掘了各方人物的心灵困境和人性得失。

作者简介

栾文胜,笔名铸剑。作家、编剧、独立制片人。鲁迅文学院首届编剧班学员。多部小说在中国大陆获奖并出版。其小说《合法婚姻》改编为电视剧《先结婚后恋爱》,并任编剧之一。该剧在央视及各大卫视播出。

作品:

诗歌《你(外一首)》发表于《飞天》杂志1996年3月号

短篇小说《从一个地点出发的十种可能性》发表于《中国作家》2001年6期

小说、散文、诗歌等作品入选长江文艺出版社《2002年中国网络文学精选》

长篇小说《合法婚姻》2004年获首届“新浪•万卷杯中国原创文学大赛”全场大奖,后由万卷出版公司出版。并发表于《当代•长篇小说选刊》2004年6期。

中篇小说《小米的世界》2005年获腾讯和作家出版社联合主办的“QQ•作家杯”征文大赛中篇小说奖。

短篇小说《小羊的家》发表于《当代》2006年6期。

长篇小说《合法婚姻》(上下部全本)2010年6月由武汉出版社出版。

长篇小说《父亲的秘密》2011年11月由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

长篇小说《沉默的马》2017年4月由作家出版社出版。

长篇小说《苍茫大地》2017年6月由作家出版社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