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故乡的泥土》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章云天  2020年02月24日08:42

 

《故乡的泥土》

作者:章云天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年01月

ISBN:978-7-5212-0642-5 

定价:98.00元

内容简介

本书通过对冀中平原一个乡村几十年的变迁,塑造出一批农民形象,尤其对魏守根一生的描述,表现出主人公对党的信任和忠诚。作者意为魏守根为代表的千百万共和国的奠基石树碑立传。

作者简介

章云天,本名田运章,1947年生,原籍河北无极,共产党员;曾当过工人、县委资料员、县文化局局长,后从事专业创作;多年以创作影视剧本为主,曾发表、拍摄影视剧本多部,其中电影剧本《同路人》获河北省剧本大赛一等奖、电视剧《金鲤鱼》获“飞天”二等奖、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获“金鸡”“百花”最佳编剧提名奖、电视剧《在桃花盛开的地方》在央视播出、电影《古田军号》《那时风华》在全国上线播映。

编辑推荐

卑微而悲壮的人生,撕心裂肺的爱情挣扎,神秘诡谲的乡村往事……

本故事部分情节曾改编电视剧《在桃花盛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