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当代人》征集战“疫”文学作品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 张晓娟  2020年02月17日09:44

记者从河北省文联获悉,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从即日起,《当代人》面向社会开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战‘疫’文学征文”。

据介绍,本次征稿旨在讲述凡人善举、互助友爱的生动故事,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记录普通百姓科学坚守战“疫”生活的点滴,凝聚起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战疫情的磅礴力量。

征稿要求须为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文学作品。诗歌单首一般不超过100行;散文和纪实作品2000字至5000字,最长不超过7000字。文末请留作者真实姓名、电话、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和邮箱、微信号等信息。

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大家,请勿因创作之名,未经组织安排前往疫情一线采写。本次征稿亦不鼓励此类采写。征稿优秀作品将在河北省文联微信公众号、《当代人》杂志微信公众号、《当代人》正刊陆续发布、发表。征文谢绝手稿,作品请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发至ddrkyzw@sina.com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