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用画笔凝聚抗疫正能量 南京互联网文学企业在行动

来源:龙虎网 | 苏芮 王梦晓  2020年02月04日08:28

一画胜千言。近日,南京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牵头,联合连尚文学·漫漫漫画团队创作抗击疫情系列漫画作品,用画笔凝聚起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漫画向全社会发出“抗击疫情 从我做起”的倡议,呼吁大家“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不聚集,出现症状早治疗,远离野生动物,不信谣,不传谣”。

面对疫情,每个人都是战士。除了密切关注全国防疫动态之外,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也是每个人参与抗击疫情的重要方式。“宅”成了很多人春节假期的打开方式,那么如何在家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假期?读书是不二选择。漫画鼓励大家利用居家时间“静下心,读一本好书”,丰富精神世界、提升文化素养,缓解特殊时期下的公众焦虑,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南京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向全社会征集抗击疫情优秀文学、漫画作品,以笔暖人心,充分发挥优秀作品的精神鼓舞作用,增强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投稿者可将作品发送至邮箱njwpshc@163.com。)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相信胜利将属于英雄的中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