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 “网文川军  ‘战疫’同行”作品征集启事

来源:四川网络作协(微信公众号) |   2020年02月03日09:16

为了鼓舞全省网络作家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战疫”斗志,坚定“战疫”信心,夺取“战疫”胜利,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拟在全省网络作家及网络文学工作者中广泛开展“网文川军 ‘战疫’同行”作品征集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战疫”主题图文作品。向四川网络作家征稿,希望大家用手中的笔,记录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一起为这场生命健康保卫战助力!来稿围绕 “战疫”中的人与事,旨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团结引领大家齐心协力战胜疫情。来稿当为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文学作品,诗歌、散文、纪实等文体不限,字数不限(在疫情得到控制之前,严禁以创作之名前往隔离区,此次征稿亦不鼓励此类采写内容)。

二、征集“战疫”主题微视频,广大网络作家积极用短视频记录自己在战疫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全体理事人人参与征集活动,其他作家形成自愿视频接龙矩阵。

三、上述作品均在四川网络作家网及四川网络作家微信公众平台“网文川军 ‘战疫’同行”专栏推出,部分优秀作品协调中国作家网、四川作家网和省、成都市(地铁电视)媒体刊播。

四、投稿邮箱:scwlzjxh@163.com

联系人:周国英

联系微信号:13551129077  联系QQ号:23706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