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作协山东作协捐赠的口罩送达武汉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0年01月31日22:21

1月31日上午,由中国作家协会和山东作家协会向湖北作家协会捐赠的1.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顺利送达武汉。这是湖北作协收到的首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赠物资。

湖北武汉等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后,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中国作协党组书记钱小芊十分关心,分别致电湖北省作协主席李修文、湖北省作协党组书记文坤斗,询问有关情况,向湖北和武汉市广大作家、文学工作者致以慰问。同时,针对湖北武汉防疫用品一时紧缺、湖北作协急需防疫用品的情况,立即安排中国作协有关部门尽快筹措一批口罩等防疫用品捐赠给湖北作协。经多方联系,克服困难,在山东作协大力协助下,满载中国作协和山东作协深情的1.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于两天前启运,于今天上午送达湖北作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中国作协购买的200桶消毒液也将于近日送抵武汉,用于支援湖北作协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