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首都版权产业联盟更名首都版权协会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王坤宁  2020年01月22日15:28

首都版权产业联盟第二次会员大会日前在京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首都版权产业联盟与北京版权保护协会合并,并更名为“首都版权协会”的议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和监事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版权局局长王野霏当选理事长。

新当选的首都版权协会副理事长韩志宇在工作报告中表示,首都版权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在任期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战略部署,秉承服务会员、服务版权事业的宗旨,坚持正确导向、锐意进取,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大力协助政府落实版权工作任务,积极维护各类权利人的合法权利,为促进版权产业的繁荣和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北京市版权局肯定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和联盟在联系政府和产业界所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希望联盟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首都版权事业的发展,构建国际性版权之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