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四川多位网络作家参加2020年四川省在蓉作家迎春座谈会

来源:四川网络作协(微信公众号) |   2020年01月21日08:58

1月17日,2020年四川省在蓉作家迎春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座谈会由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志明主持,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降初,四川省委宣传部文艺处二级巡视员彭雪梅,省作协党组成员,主席、副主席,省作协历届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座谈会,在蓉省作协会员代表、新闻界朋友和省作协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四川多位网络作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四川网络作家网刘采采担任文艺节目演出主持人,并现场演唱由史琰作曲,自己作词的歌曲《奢侈的梦想》,该歌曲已于2020年1月18日正式发行。

参加座谈会的四川网络作家有雨阳、卷土、夜神翼、月斜影清、飞天鱼、粉笔琴、卡之洛娃、何马、梁七少、雁门关外、刘采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