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江西省都昌县作家协会举办2019年年会

来源:都昌融媒体中心 | 付文龙 张铭  2020年01月21日08:46

原标题:文友汇集 畅谈都昌文学辉煌

1月17日下午,江西省都昌县作家协会举办2019年年会,回顾一年来文学创作的收获,畅谈新年文学创作计划。

年会上,都昌县作协主席邱林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一年来,全县广大文学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改革和发展成果,记录多姿多彩的城乡生活,出作品出成果,文学活动丰富多彩,文学事业呈现出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为都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徐观潮、陈玉龙、周玲、高伟俊、黄华清、李冬凤、王月山、邵继同、冯春霞、邱林等作家,均在省级以上文学报刊发表多篇文学作品并参赛获奖。

此外,都昌作者在文学网络平台发表作品势头强劲,以杨廷松、刘凤荪为最盛,仅杨廷松2019年度就在中国作家网发表作品62篇,不仅展示了都昌风釆,而且塑造出都昌文坛靓丽的风景。

2019年,都昌县作协两次组织部分作家走进东湖中学,为该校学生开展讲学活动;三次组织部分作者外出釆风,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三位文学作者文集出版。县作协共推介都昌作者捐赠的23部图书作品,并向九江市作协报送了26篇(部)作品参加江西省作协《新世纪江西文学精品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