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贵州省赫章县举行“精品文学奖”颁奖仪式

来源:贵州日报 | 王星  2020年01月21日08:41

1月18日,赫章县作家协会在该县举行“赫章县精品文学奖”颁奖仪式。 据了解,“赫章县精品文学奖”是2018年至2019年,赫章县作协联合贵州三联教育集团设置的,即凡是赫章县作家协会会员,只要在《人民文学》《中国作家》《十月》《收获》《当代》五大国家级核心期刊,以及在《人民日报》副刊发表文学作品,便可获得“赫章县精品文学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提升作协会员精品意识,努力创作文学精品,积极向国家级报刊投稿,为赫章文学摇旗呐喊。 据介绍,2019年是赫章县文学作品的井喷之年,赫章籍作家赵龙的诗歌《在丽江·呷尽爱情的银河》《大雪》《小叶榕径》;赫章籍作家张东的诗歌《橄榄园》等先后发表在《十月·中国七夕诗会特刊》《人民日报·海外版》等文学刊物上,他们的作品,对赫章文学作品的创作和投稿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