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新时代诗歌百人读本》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李少君 符力  2020年01月10日08:16

 

《新时代诗歌百人读本》

作者:李少君 符力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08月

ISBN:9787570211661

定价:36.00元

内容简介

《新时代诗歌百人读本》是李少君、符力主编的一部诗歌读本,本书收录了吉狄马加、李少君、胡浩、谢宜兴、宁明、邱华栋、毛东红、龙小龙、陈勇、汤养宗、谈雅丽等100位诗人的诗歌,这些诗歌洋溢着巨大的热情和爱,立足现实,歌唱生活,歌颂这个时代的可喜成就,歌颂这个时代一个个鲜活的、充满了温度的人,极富艺术感染力和感召力。

作者简介

李少君,1967年生,湖南湘乡人,1989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系,主要著作有《自然集》、《草根集》、《海天集》、《神降临的小站》等,被誉为“自然诗人”。曾任《天涯》杂志主编,海南省文联副主席,现为《诗刊》主编,一级作家。

符力,1970年代出生于海南万宁,中国作协会员,中国诗歌网编辑,著有个人诗集《奔跑的青草》,现居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