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19年度四川省优秀网络小说参评作品征集开始

来源:四川网络作协 |   2020年01月02日09:04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激励全省广大网络作家和网络文学工作者推出更多精品力作,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现面向全省网络作家征集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作品”、“十佳人气作品”和“十佳IP作品”并予以表彰。

参评条件

1. 参评作品需导向正确,内容健康,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2. 参评作品应为中国大陆正规文学网站首发的网络小说,字数原则上不低于20万字。

3. 参评作品应为2019年完结或连载中(已获往年度四川省优秀网络小说除外)的作品。

4. 推荐人和作者必须保证作品系该作者原创,因著作权问题引起的纠纷,由作者本人负责。

作品征集

参评作品由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会员推荐或作者自荐,推荐作品须征得作者和发表网站同意后方可进入评审。

1. 已申报2019年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的作品自动纳入参评范围,无须再重复申报。

2. 推荐(自荐)人须填写《2019年四川省优秀网络小说申报作品登记表》(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登记表),提供作者简介、作品简介、作品取得成绩、获奖情况等内容。

也可扫我,下载登记表哦!

3. 申报作品电子文本及登记表电子文本发送至:scwlzjxh @163.com。标题统一为“作者笔名 + 2019年四川省优秀网络小说申报作品”。

4. 2019年四川省优秀网络小说申报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评选程序

01 资格审查

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对所有申报作品进行资格审查,凡不符合参评条件的申报作品不予参评。

02 作品评审

由四川省作家协会网络文学委员会与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共同组建评审委员会,对符合参评条件的申报作品进行初评和终评。终评评选推荐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作品”、“十佳人气作品”和“十佳IP作品”等30部优秀作品。

03 审核确定

评审委员会评审推荐作品在四川网络作家网和省网络作协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确定最终结果。

04 结果发布

四川省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作品”、“十佳人气作品”和“十佳IP作品”将于2020年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期间正式发布,并颁发证书和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