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网络文学特色产业调研组至连尚文学调研座谈

来源:连尚文学(微信公众号) |   2019年12月31日09:14

12月27日,网络文学特色产业调研组一行来到连尚文学调研座谈交流,并就如何促进产业发展进行了探讨。南京市统计局社科文处副处长唐俊、江苏省统计局社科文处干部刘丰、南京市统计局社科文处干部龚锐、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副教授郭新茹,江苏省网络作协副主席雨魔以及江苏网络文学谷、来斯影业南京有限公司、欢宜影视文化传媒(江苏)有限公司、分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业内同仁参与座谈交流。

连尚文学逐浪网总编辑汪倩、公共事务总监邵春永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连尚文学的团队情况、主营业务、运营模式、精品创作特别是旗下签约作家团队规模以及吸引、扶持优秀作家等方面的举措。调研组对连尚文学运营模式特别是首创免费阅读模式引领行业变革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中,大家围绕南京世界文学之都在网络文学领域的发展战略,就打造网络文学精品、IP版权衍生转化、产业规划、文化产业政策展开讨论,并表示要创造性构建网络文化产业链,促进新时代网络文学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好文学之都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