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乱世狂刀新书《剑仙在此》发布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9年12月26日09:00

记者从橙瓜网文获悉,12月25日,纵横文学旗下作者乱世狂刀新作《剑仙在此》在纵横中文网发布。

新书《剑仙在此》讲述了游戏宅男林北辰,因为见义勇为而得到了一部神奇的手机,于是离奇穿越到一个叫做东道真洲的世界,开始为寻找返回地球的方法而不断提升实力成为剑仙的故事。

作者乱世狂刀表示,《剑仙在此》是一部与以往相比在风格上有很大变化的作品。它少了网络文学作品中常见的“苦大仇深”,是一部轻松搞笑的,带着热血、友情和爱情的网络文学小说。

乱世狂刀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网络作家协会理事团成员。2014年成为中国作协鲁迅文学院第一届网络作家高研班成员;2016百度文学年终盘点成为“男生最佳作者”。曾多次在“橙瓜网络文学奖”评选中位列百强大神,并于2019年7月被评为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之一。

乱世狂刀自2010年开始进行网络文学创作以来,其作品《足球修改器》、《国王万岁》、《刀剑神皇》、《御天神帝》、《圣武星辰》均取得了不俗成绩。处女作《足球修改器》曾登上百度风云榜前五十,被评为年度最受欢迎足球竞技小说;《刀剑神皇》曾经同时斩获中国移动阅读基地原创周榜、男频总榜双榜冠军;第三届“橙瓜网络文学奖”评选中,作品《圣武星辰》荣获年度百强作品奖。

同时,由于作品的高品质与高人气,乱世狂刀的作品也具有很高的IP开发价值。《国王万岁》、《刀剑神皇》、《御天神帝》均已高价出售游戏、影视、有声小说等版权,《御天神帝》网络大电影于2017年7月播出后反响热烈,荣登同年10月优酷分账单榜首。《御天神帝1:雄霸白鹿》更获得2016-2017年最具价值网络大电影荣誉。